2011年4月25日

肉毒桿菌治療前須知

 肉毒桿菌治療前須知 

1.  
BOTOX 注射適用於動態性皺紋,即表情肌肉收縮所產生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藥效約在第 3 天發揮作用,第 7 天達到大效能。

2. 
用於肌肉肥大,如:國字臉,藥效約 4 月至半年。 


  肉毒桿菌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 4 月以上。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肉毒桿菌素會延長效果,亦即重複治療多次後,效果會持續越來越久,不必擔心會失效,所以更可以有預防皺紋加深的作用。 


  注射肉毒桿菌後,可以於兩後回診檢查治療效果,如果有需要,在 3  6 月可再重複注射。以一般的治療劑量來說,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及輕微的,而且副作用只在注射的局部位置。





目前為止,根據研究與調查,並沒有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 



  肉毒桿菌素除了可以應用在除皺回春外,還有另一個功效就是將國字臉變成瓜子臉,結合肉毒桿菌素與尿酸的聯合治療,可以雕塑臉形,讓臉部看起來更加青春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