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美白針

美白針配方:
 Rigers Solution 林格氏液
作用:是一種等張的靜脈注射液,補充納、鉀、鈣、電解質,平衡及補充細胞內的水。
 Aminol-K 胺基酸
作用:補充營養,加強循環。
1. Vitaciol Forto(L-form Ascorbic Acid) 維他命C作用:加強身體免疫力,預防壞血病,降低膽固醇,加速傷口癒合。
2. Tranexamic Acid 傅明酸
作用:傅明酸能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還能阻斷因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
3. Thioctomin 保肝
作用:是保養身體的一種抗氧化物,具有抗氧化、促進細胞能量生成反應、提高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度、保護神經細胞。
4. Veintonic 銀杏
作用: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強記憶力,預防老人癡呆症;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身體免受自由基的破壞。
5. Cobamine-OH 補血
作用:紅血球正常細胞生長成熟,提供所需的維生素B12、改善貧血的情況。
6. Combeplex  B
作用:參予體內的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緊張,同時還具有避免神經異常、促進新陳代謝、有益皮膚健康、預防貧血、預防肝臟病、預防禿頭和白髮等等功能。
7. Zinc Sulffate 硫酸鋅
作用:維持指甲、皮膚及頭髮的健康、促進傷口的癒合、維護生殖器的健康等功能。
8. Canbin-C甘草酸
作用:抗過敏。
9. 貝利多
作用:增強免疫系統,並且提高抗老配方。

注意事項:
施打美白點滴時,可盡量放慢速度,以免因速度太快,產生頭暈、嘔吐等現象,建議點滴時間約在40分鐘~1小時之間。
建議可吃些小點心後注射點滴,不要空腹,因為有些人會容易頭暈、噁心。
單次注射美白針的效果比較看不出來,所以,一般會建議客人選擇療程,效果會比較理想。
想獲得最佳效果的話,建議個禮拜可施打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