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

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過敏以及感染兩個因素之外,尿酸在人體被吸收的時間較膠原蛋白長,可維持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而且尿酸流動性較佳且無色透明,在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硬度較佳,顏色也比較均勻,約 6 -12 月會被代謝,施打價位比膠原蛋白便宜百分之二十左右。

  「尿酸除皺美容」跟俗稱的小針美容並不相同,小針美容是注入矽膠,這種物質並不會被吸收,而且會造成組織變形,而尿酸沒有這項缺點,「尿酸除皺美容」是採用經過人工製造而變成一種膠狀結晶的產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可以用來填補臉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缺點是會被身體吸收掉,無法長久維持效果,必須一再重複施打。不過需要的時候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效果,即使不滿意,過一陣子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消費者不會有任何肉體上的損失,自然也就不會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了。

   治療建議可被人體自行吸收的尿酸可說是現代的高安全小針美容,不僅手術簡單,同時也可作用在隆鼻、除皺、淚溝泡眼、豐唇等填補手術,術後的部位會有輕微紅腫,切忌一週內記得不可搓揉,避免尿酸還沒定型就已經解散!

可當作整型手術前的模擬尿酸不僅能撫平皺紋,對於常見的填充型整形手術有一樣的效果,例如隆鼻、豐唇、墊下巴以及豐耳垂等。

   雖然尿酸會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但對於想要卻又不敢進行整形手術的人來說,則可當作手術前的測試。若可以接受尿酸填充後的部位外觀,就能安安心心進行真正的整型手術;反之若是不盡理想,尿酸也會逐漸消失不見。因此我特別推薦還沒有卻很想進行整型手術的帥哥美女,不妨與你的美容醫生討論,先以尿酸進行填充模擬,免得到時候後悔,還得再挨一次刀、花一次錢,那可就虧大

  施打尿酸注射後注意事項大部分的人都會禁不住手癢而去用力搓揉部位,因此強力建議注射後6小時內接觸按壓注射區域。 注射後一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數日。打完23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但很快會變柔軟。

  主要功能:靜態紋/隆鼻/下巴/淚溝/豐唇/提高眼尾;後遺症:尿酸跟人體具高度相容性與安全性,時間一久,就會被人體所自行吸收。不需要回復期,注射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多久做一次:可維持6個月至1年,視個人吸收的體質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