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碳粉柔膚雷射(黑臉娃娃)

product



碳粉柔膚雷射(黑臉娃娃)
碳粉柔膚雷射是最新發展的美顏術,治療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


碳粉柔膚雷射(黑臉娃娃)的特點
1.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2.
均勻膚色、消除痘疤。
3.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4.
淡化黑斑、全臉美顏。
原理(日韓最新柔膚術)
  碳粉柔膚雷射使用特定波長1064 奈米的光波,並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粉面膜,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除了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之 外,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並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而且不傷害正常的皮膚組織,醫學驗 證治療3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到80 %,並發現細紋減少了,淡化痘疤,且能淨化美白膚色,創造柔嫩、細緻有光采的新膚質,如鑽石般令人驚嘆!
碳粉柔膚雷射與其他治療方法比較
  碳粉柔膚雷射是最新發展的美顏術,治療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 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反黑、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換膚引起某些皮膚不良反應。另外,對毛孔粗大及除痘疤治療的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而且治療後不反黑!
治療所需的次數
碳粉柔膚雷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治療,每隔 2~4 週治療一次 ,請配合醫師持續治療,一般需 6~10次的治療。

碳粉柔膚雷射治療後須知
1.
治療後皮膚反應:
 
治療部位會有如日曬後輕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肌膚,一般約15分鐘即會消褪。
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以及防曬。
治療後隔天少部份人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的正常過程,約數天後消失,也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2.
治療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7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治療後避免濃妝。
可依醫師處方擦拭含抗氧化維他命 A、C、E 之潤膚乳液 等保養肌膚,增加效果。
平日加強防曬是保持皮膚美白最重要的步驟,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 SPF30以上之防曬乳,應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洋傘防護。
治療後的第一週請回門診複診,並預約下次治療時間。

我變美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