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肉毒桿菌可以除皺,還能拉皮哦!

肉毒桿菌可以除皺,還能拉皮哦!

肉毒桿菌運用在微整形的領域,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最新的「肉毒拉皮」,將肉毒桿菌的成就,從除皺、除國字臉,再擴大到拉皮的境界,不用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馬上就可以看到拉皮的效果。
自從肉毒桿菌被運用到醫學美容的領域之後,無形中也為醫美界帶來革命性的影響,不用動刀、不需麻醉、沒有傷口、恢復期短的特性,讓肉毒桿菌成為醫美界的新寵,藉由肉毒桿菌來達到除皺、修飾臉形的帥哥美女們,人數不斷攀升、年齡層也不斷降低,相對的,肉毒桿菌的功能,也不斷地被醫學界提升,再提升。「肉毒拉皮」即是最新的注射方式。
「肉毒拉皮」,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注射肉毒桿菌來達到拉皮的效果。有別於以往的除皺、修飾臉型功能,只要在想要除皺或修飾的部位注射肉毒桿菌即可,但是「肉毒拉皮」則是以肌肉部位為主,阻擋往下肌肉的神經傳導,進而達到拉皮的目的。
臉部肌肉組織,有往上的levators,有往下的depressors,彼此牽動出臉部各種表情;這兩組肌肉也各有各的功能,levators負責向上拉提,depressors則相反,相對而言,一旦depressors的力量高過於levators時,臉部肌肉就容易鬆垮下垂,呈現出老化的現象。
「肉毒拉皮」的原理,就是在眼睛四周、下巴兩側、頸部、眉頭、右上額等幾個depressors的部位注射肉毒桿菌,阻斷往下肌肉的神經傳導,一旦往下的力量被阻斷了,等於加重了向上拉提的力量,功效等同傳統的小拉皮手術
經由「肉毒拉皮」之後,會讓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下顎線條也會往上拉提緊實、還會有眉開眼笑的抬眉和嘴角上揚的效果,成效不亞於傳統拉皮手術,已經有愈來愈多的熟女們,利用午休的短暫時間來進行「肉毒拉皮」,完成瞬間年輕的回春計劃。

常見拉皮手術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