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活力玻尿酸 重建真皮組織、改善老化

活力玻尿酸 重建真皮組織、改善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陽光的傷害,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逐漸的流失了,彈力結構也不再緊密,皮膚開始產生乾燥、缺水、皺紋、甚至鬆垮等老化現象,這些都是真皮層的萎縮造成表皮支撐力不足所表現出來的老化問題。

想讓皮膚不再乾燥、膚色不再暗沈、眼週不再皺巴巴、臉頰也不再鬆垮垮,因為所有皮膚老化的問題,都能在一次不到一個小時的治療中獲得七成以上的改變。

活力玻尿酸皮下注射美肌療程

為了延緩逐漸老化的容貌,我們藉由「電波拉皮」、「光波拉皮」就是利用電轉變成的熱能,達到刺激膠原蛋白收縮,來誘發真皮組織的再生,而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使皮膚恢復緊緻和彈性,這些療程雖可達到目的,但是通常都要經過幾次的治療,並等待2-3個月的作用期,才能得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活力玻尿酸Vital」是一種分子量十分細小的玻尿酸,治療前先塗上外敷麻藥,再由醫生以極細的針頭,採點狀注射的方式精準而均勻的施打到真皮層,這些注射進去的玻尿酸能在皮層內形成一張隱形的支架,支撐起鬆垮的皮膚,因此不論皺紋、鬆弛都能立即被一一撫平,這些進入真皮層的玻尿酸除了可立即填補凹陷、皺紋,同時還會強力的抓住細胞中的水份,就好像在皮膚中埋了一層智慧型的保水面膜一樣。除了讓乾燥、暗沈的皮膚得到最深層且持久的滋潤之外,更能幫助提升皮膚自體的水合作用,促進纖維母細胞活力而重新製造年輕形態的膠原蛋白,不但能使肌膚快速呈現水嫩光澤,隨著回春作用的發生,皮膚的彈性也增加了、毛孔縮小了、細紋不見了,膚質變得更細緻,連帶的膚色也明顯的亮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許多。

活力玻尿酸的療程安排是十分彈性的

消費者可依照自身條件的需求,選擇施打的部位及劑量,一般而言注射一次就可見到滿意的效果,皮膚老化程度較嚴重的患者,或對膚質條件要求較高的愛美人仕,還可依膚質、自已的期望安排2-3次的連續治療,在注射進去的玻尿酸完全發揮功能後,就可再適量填補,直到真皮結構徹底的完整重建為止,面對過度鬆弛的肌膚還可以另外再配合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將臉部向下拉扯的那組肌肉群放鬆,讓臉頰曲線上提,並改善臉部下垂的表情,這種複合式的治療所展現的效果不僅明顯,效果也能維持的更持久。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