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雷射美容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美容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淨膚雷射
1.雷射美容術後正常的返黑現象
很多人有顴骨母斑的問題,這並不是顴骨母斑,而是做完色素雷射(nd-yag)之後1個月,所謂的正常返黑期,看起來好像比原來的斑還嚴重,大多數人接受完傳統色素雷射之後的正常狀況,可以擦退斑膏來加速淡化,尤其是要注意防曬,因為這時皮膚是很脆弱的,紫外線會造成嚴重的色素沉澱,也就是為什麼有人打了雷射之後,反而變的更黑的斑,甚至好幾年才退。

-----------------------------------------------------------------------------------------------

2.柔膚雷射風行韓國、日本,創新採用能量碳元素能有效吸附皮膚毛孔角質,結合1064nm波長水份低吸收的特性,經由國外醫學臨床證實,可更深入穿透至真皮,除了清除毛孔內皮脂代謝,最主要是藉由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結合碳元素,將碳粉微粒塗抹於臉部肌膚上,透過碳元素深入毛細孔後,增強雷射對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使用低能量雷射光,大光點(7mm)和低的能量密度值(2.5 J/cm2),可治療毛孔粗大、粗
糙的皮膚、黑頭粉刺、淺層細紋、淺凹疤的問題等。





柔膚雷射的作用是使用雷射將碳元素微粒爆破,震碎表皮的髒污和角質,經過產生的「熱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及促進毛孔周圍的纖維再生,並促使肌膚組織重新排列組,增進緊緻度,進而修復毛孔,毛孔縮小緊緻,保持皮膚的彈性和張力;另外,柔膚雷射的過程中柔膚雷射完全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也不會流血、破皮,可以讓肌膚變得粉嫩、白淨、光滑、柔潤,使原本黯沉、泛油光、膚色不均的肌膚狀況,重新展現完美的新面貌。
-----------------------------------------
3.
Dr. Hsieh:

柔膚雷射跟淨膚雷射雖然都是採用1064銣雅各雷射來治療,但是使用的能量及施打方式都不相同,所以兩者需要分開說明。
目前市場上的柔膚雷射是以奈米級碳粉先塗滿臉上,在使用雷射能量來引爆碳粉,進而達到清除毛孔緊縮肌膚的目的。這種柔膚雷射使用的能量一般比較高一些,療程上最好是3到6週治療一次,過於密集治療的話還是有可能會造成反黑的問題,即使這種治療是相當溫和的。
淨膚雷射則是採取低能量不塗碳粉來施打,一般總施打能量不可以過高,否則還是可能會造成反黑的。這種治療方式可以每週一次,建議療程為10次。效果上是以肌膚白淨淡斑為主。
--------------------------------------
一般常見的膚質都會合併以下一種到多種的情況


常見的皮膚問題
主要光療
輔助療法

皮膚暗沉
脈衝光、染料脈衝、柔膚雷射
美白導入、杏仁酸換膚

紅色疤痕
染料脈衝
杏仁酸換膚

毛細孔租大
染料脈衝、柔膚雷射、飛梭雷射
保濕修護導入、果酸換膚

青春痘發炎擠壓的凹疤
飛梭雷射、鉺雅鉻魔顏雷射
保濕修護導入、生長因子導入

發炎中的紅腫痘痘
染料脈衝
果酸或氨基酸換膚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
脈衝光
杏仁酸換膚

曬斑、雀斑
脈衝光、紅寶石雷射
美白導入

肝斑
柔膚雷射、飛梭雷射
三合一美白藥膏、杏仁酸換膚

血管絲、血管擴張、
酒糟(俗稱蘋果臉)
染料脈衝
保濕修護導入

診所醫師表示,可以針對以上的情況,為個人專門設計不同的療程,如脈衝光搭配其他光療,柔膚雷射、飛梭雷射、染料雷射等不同作用原理及不同的波長來加以改善以上各種膚質,甚至可以在同一次治療的同時,在利用脈衝光淡化兩頰的斑點,同個時間,用柔膚或者染料雷射來改善額頭下巴的痘痘、粉刺。同時,療程是可以分享給您的家人朋友,他們並同樣享有多種雷射的治療 ----最有效率、花費最經濟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