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永別腋下囧草叢 體毛輕鬆去---無痛冰機雷射除毛

永別腋下囧草叢 體毛輕鬆去---無痛冰機雷射除毛

  其實,毛髮這回事,不只是夏天的事,而應該是全年,甚至是終生!只要你想成為美女,首先,很多部位你應該是光潔無毛的!
毛髮終結4大法
  方法一:剃掉。疼痛指數為0顆星
  不論女用還是男用剃刀,方法都是相似。但所有用過這一招的人都知道,毛茬會很快長出來,甚至是幾個小時之內,若不繼續剃下去,你將會擁有“小平頭”。而且請注意,剃刀片在使過5次後就應該更換刀片,這不是我說的。
  方法二:拔掉。疼痛指數為1顆星
  拔是個好辦法,從效果上來說,你可以將自己處理毛髮的週期從一天變成了半個月,但是每一次的拔完後,頭頸疼痛度絕對超出拔過程中的疼痛,你往往懷疑自己眼睛是否都拔成了鬥雞眼。而且拔毛對毛孔的傷害度也是最大。
  方法三:蜜蠟。疼痛指數4顆星
  對於怕痛的美女來說,這絕對是場惡夢,但事實上這卻是避免長出短小毛茬的更簡易方法。如此方法脫掉的毛髮再長出來後也會很稀疏。因為不涉及到修型的問題,所以很容易在家做。選擇非撕拉型蜜蠟脫毛膏,它可以覆蓋住每一根毛髮。確定只使用在一小部分,並在用蜜蠟之前的噴上一些布洛芬噴霧劑藥。腋毛比較粗壯並生長方向不一,所以去除時也會有些疼痛。
  方法四:鐳射。疼痛指數2-3顆星
  見效快,並且效果持久,除了疼痛度類似于橡皮筋彈過你的身體外,更多女性擔憂的可能會是淋巴處的汗腺問題。擔心鐳射在掃去毛髮的同時損傷了汗腺,從結果上來說,這個方法是絕對優勝的,許多人在療程過後的幾年內腋下都沒有或只有一點毛髮再長出來了。為了達到這個效果,你可能需要幾個療程,隨著進程持續毛髮會越來越少。當毛髮再一次重新長出來後,可根據需要做修復療程。


腋毛
  由於腋毛的特殊性,所以四種方法都還適用,你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選擇脫毛方法。
  其他體毛
  如果只是手臂及腳部的體毛,其實一個星期用剃刀刮除一次就已經足夠了,除非你是毛髮生長速度奇快的。
  比基尼線
  修比基尼線已經普及多年了,要做假期的比基尼美女,最先具備的就是要保證你的比基尼線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
  TIPS:
  由於比基尼線的特殊部位,所以剃和拔其實都是不太建議的方法。前者長出來時會令私處無比難過,而後者的疼痛度往往超出你的想像。所以推薦後兩種蜜蠟和鐳射方法,另外注意要選擇專業的脫毛機構來處理比基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