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午休美顏術-淨膚、柔膚雷射.30分鐘改善粗大毛孔!

柔膚雷射使用特定波長 1064nm的光波,並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面膜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
除了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之外,
更能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並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而且不傷害正常的皮膚組織。

柔膚雷射的功能

清除皮膚黑頭粉刺
縮小粗大的毛孔
使皮膚白皙、柔細、清透更具光澤
再生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力
改善凹洞、老化細紋
柔膚雷射的優點
柔膚再生雷射是繼脈衝光之後發展的午休美顏術,治療後無傷口,可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再生雷射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疼痛、流血、感染。另外對毛孔粗大及換膚治療的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分愛美的消費者。
柔膚再生雷射 ”創新採用”能量碳元素”可更深入穿透至真皮層,除了清潔毛孔內皮脂及老化角質層、改善油脂代謝之外,最主要的作用是促進毛細孔周圍的膠原蛋白及纖維在再生、緊緻重組,進而可修復毛孔並保持皮膚的彈性和張力,使毛孔縮小緊緻其效果相當顯著,讓原本黯沉、泛油光及膚色不均的狀況全一掃而空,並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使皮膚獲得整體的改善。

柔膚雷射的療程
治療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治療過程,約每三週做一次還是需要三到五次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而且在這期間和以後還是需要配合積極的保濕與防曬保養品才能讓效果持久喔!

柔膚雷射術後反應:

輕微泛紅,一般約 20~30分鐘消退。

治療後部分斑會現呈輕微泛紅,約 2~3小時漸漸淡化。

非剝除性,表皮不會破損,安全有效。
柔膚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

抽煙、酗酒、熬夜是促進老化的特效藥,平時應避免。
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紅熱感,此時可以視須要冷敷治療部位約 5~15分鐘,以減輕紅熱和不適情形,在數小時內即會消退。

治療後 1~2天,請用中性洗面皂洗臉,勿用磨砂膏、去角質霜、及含果酸或A酸產品,避免刮毛、脫毛臘,每日請加強擦拭保濕及防曬產品。

治療後當天盡量勿上濃妝。
減少戶外活動,避免直接曝曬太陽,每日早上及外出前 30分鐘應擦拭SPF15以上之防曬乳,並撐傘或戴遮陽帽,且2~3小時需補防曬乳,以做好全面防曬。

治療後若能使用左旋 C等美白產品保養,效果更佳。

柔膚再雷射之治療大約需 6~8次 ,每次治療間隔約3~4週;整臉做一次治療大約需30分鐘,治療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