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除毛是優雅女性必須的功課

一手.jpg



春節.清明節過後的台灣,天氣一天一天地炎熱起來,每個人的衣著也開始換上春夏的服裝,不論是短袖、無袖的上衣,或是裙裝、運動短褲、泳裝等,都是展現妳身材的好機會,相對地,如果此時展現的是濃密的體毛,可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對於愛美的妳而言,如果在捷運車廂裡,拉著吊環的是毛毛手,裙子下的是毛毛腿,外加濃密的腋毛,我看不論是濃妝豔抹或是清秀佳人,妳的魅力將會一掃而空,而且還會被認為是個懶惰的女人。

  近年來的時尚趨勢,不論是在歐、美、日或是台灣,都流行到健康俱樂部或健身房去運動,去流流汗。但當你在游泳池畔或網球場上,妳會穿長袖,褲襪來掩蓋許多的體毛嗎?當不穿褲襪,只穿涼鞋,展現優美腿部曲線的季節來臨時,為了追求比原有的更加光滑細嫩又無過多體毛的美腿,雷射無痛永久除毛是你最佳且唯一的選擇!


醫學美容時間表 諮詢專線 0800-88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