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拒當毛毛蟲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迅速吸收雷射光波,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時,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組織,使毛髮的再生能力減緩萎縮,達到永久性除毛的功效。

治療部位
手毛、腳毛、腋毛、胸毛、比基尼邊緣毛髮、落腮鬍鬢角、髮際、肚臍周圍等毛髮皆適宜。毛髮生長期可分成三個時期: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
當毛髮處於成長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效果最好,在人體毛髮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治療時間:除毛因部位不同,毛髮的濃密度不同,除毛次數也不一定,通常需要3~6次不等的治療,間隔時間大約一至二個月左右。

恢復及安全性:治療後,因為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水腫,皮膚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大約1~2天就會復原,可冰敷減緩不適感。雷射並非輻射線,並不會造成細胞病變,因此不會傷害到周圍正常的細胞組織。

除毛後照護:除毛後會有輕微紅腫、冰敷可幫助消退。除毛後3天內,勿用過熱的水沖洗雷射部位。治療部位一星期內盡量避免日曬,也禁止使用刺激品(A酸果酸、去角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