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顏面複春::駐顏有術

顏面複春::駐顏有術
顏面複春::駐顏有術

眼睛以及周圍的組織是一個人外觀的中心。
它擁有全身最薄的皮膚、最多表情的地方﹐而且不分男女﹐它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

眼睛周圍是老化最早出現的地方.當一個人還在自認為年輕力壯﹐尚不知老為何物時﹐魚尾紋卻稍稍的出現在眼尾。當皺紋增加﹐法令紋出現以及眉毛下垂、眼睛越來越小時﹐讓我們驚覺我們真的開始老化了。

眼睛以及周圍組織不同的變化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年輕或是更老態。在我們周圍舆我們同齡的人﹐一比較就很明顯看出不一樣老化的程度。無任如何, 老化的現象最早出現於眼週,而且這個現象是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更加顯著以及惡化.
因此﹐讓眼睛以及周圍組織改善就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年輕.有時候它不一定要經過多麼複雜的手術才能達到顏面複春的效果。

眼周復春的方法有多種.選用何種方法要看個人的需要﹐以及這地方衰老的程度.正確的方法能得到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