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脈衝光

脈衝光

      IPL強力脈衝光,為一具有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強光,比雷射溫和,但卻涵蓋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可爲個人膚質做調整;同時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彈性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改善。
原理      強力脈衝光活膚術,是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只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並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以此由內而外來緊實皮膚,增加彈性,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
獨特性      強力脈衝光活膚術,療程溫和,時間短,不動刀,沒有傷口或結痂,術後能馬上上妝,立即上班,因此稱為(午餐美容),為時下最流行的美容醫學技術。特別是具有冷卻保護裝置,不但止痛又可保護皮膚,安全,沒有傷口。
回春除皺幫你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改善鬆弛現象,讓你恢復年輕皮膚的自然光量緊致,肌膚彈力立即up。
除斑去除臉上花花點點消除血的斑,且不會留下疤痕。
血管病變問題去除臉部朝紅,微血管絲及血管瘤等現象,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除毛可處理各種膚色及顏色的毛髮,屬塊狀輸出。
去痘除疤去除青春痘紅腫現象,並可撫平痘疤,讓臉上的坑坑洞洞變的平整。
療程及安全性

治療時間
      依斑雷射是針對否特定的目標,只要1~2次的治療,即可明顯改善皮膚問題,但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強力脈衝光活膚術作用比雷射溫和,約需連續5~6次,每隔間隔3-4週的完整治療,才能達到較明顯的改善。
恢復期
      不需要恢復期,一次治療只需短短20-30分鐘,可在立即上妝,讓你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時,更顯明亮風采。
疼痛指數
      由於強力脈衝光活膚術作用到真皮層時,會有輕微的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的,像是日曬的灼熱感,有時也會併存著針刺的感覺。整個治療過程,不需麻醉,沒有傷口。
不適用者(1) 最近一個月內曾經曬過太陽者
(2) 對陽光會產生過敏反應
(3) 接受光敏感治療或服用光敏感藥劑者
(4) 服用Accutane者(至少要停藥3個月以上)
(5) 懷孕者
(6) 懷疑有皮膚病變者
(7) 免疫系統異常者
術前須知(1) 治療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SPA。
(2) 準備治療前,請先做好卸妝、清潔的工作
(3) 治療前需佩帶護目鏡,全程閉上眼睛。
術後照顧(1) 避免用熱水來清洗臉部或身體,請以微溫的清水來清潔即可
(2) 病患可在術後24小時開始一般護膚的保養,並選用適當的保濕乳液
(3) 術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約再幾個小時後會逐漸退去
(4) 除斑的病患,會有色素斑加深現象,此因強力脈衝光活膚術的熱凝作用,對色素生成的微痂皮,洗臉時請輕洗,勿以外力磨擦,約3-5天痂皮會隨皮膚代謝脫落,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5)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加強保濕防曬,若要進行其他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至少需要間隔兩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