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美肌重現

瘋美肌
齊頭並『淨』
一次K.O肌膚瑕疵!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  美肌重現

說起來,女人真的好貪心,每年生日願望都是青春永駐,一心只求鏡中的自己年輕得讓人猜不出年齡、斑點淡一點、細紋少一點!其實,想要維持全身完美肌膚狀態,隨著科技進步絕對可以美夢成真!過期的黑娃娃白娃娃淨膚雷射已經不再流行,聰明選擇現在醫美界最夯機種-『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保證讓妳事半功倍、輕鬆重現透淨亮膚、不用再許願!

淨膚雷射8倍大躍進 一次搞定才是王道


談起雷射,可能很多愛美一族早是識途老馬,於是會懷疑地問:『市面上機種那麼多,為什麼我要選擇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嘿,同樣是雷射美膚儀,但這台的優越,絕對值得妳好好花幾分鐘把以下資訊看完-『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是一台擁有『全方位』功能美譽的超夯機種,擁有世界專利的低溫飛梭探頭,雷射光經由低溫飛梭探頭輸出,無痛除斑更輕鬆!
效果極速提高八倍之後,它廣泛應用在各種皮膚狀況上的效果絕對超過八倍滿意度-無論妳的困擾是從小到大如影隨形的雀斑、還是長期戶外運動形成的曬斑...這些『表淺性色素斑』都能輕鬆靠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幫妳解決!如果是更深入的『真皮性色素斑』-顴骨母斑、肝斑或者是太田母斑...等,也都能讓妳『一乾二淨』、KO瑕疵!

NG刺青bye-bye 完美肌膚從臉到腳


而除了解決斑點困擾外,『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最讚的地方,就在於它其他優越功能:不但能為愛美的妳清除粉刺、甚至為妳解決肌膚顏色不均勻的困擾、一齊達到淨亮肌膚的效果!如果妳想縮小毛孔也沒問題、甚至是改善細紋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還有一些女孩,在年輕時、或愛得轟轟烈烈時,總是會忍不住在身上留下『愛的刺青』炫耀!無奈隨著年紀的增長,當『愛的刺青』變成『礙的刺青』時,恨不得一次讓它消失!嘿,這個時候妳就不得不說:有『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真好!

雷射有深度 淨化底層的極致完美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能夠擁有如果完美的淨亮肌膚成效,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其實就是它『夠深度』!它使用比過去傳統淨膚雷射更優越的新一代技術: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低溫飛梭探頭,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以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由於八倍淨膚雷射在分段光束模式中擊發,因此它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穿透深度也較深,能夠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而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

溫和低痛不易反黑 淨膚完成立即上妝出門也OK


因為『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新穎的新雷射科技,讓愛美一族可以感覺到在過程中那種不適應的疼痛感,跟其他廠牌儀器治療時的疼痛大大不同,降低了妳的不舒服、不適應,相對的也就讓妳美得更輕鬆!甚至,治療前也不需要再上麻藥,能夠更有效率地的縮短治療時間!在術後復原期部份,因為淨膚功能不會有傷口形成,且沒有副作用及疼痛感,治療後恢復期更短,立即上妝、出門都OK。這個厲害的救星,輕易地將妳的困擾一筆勾銷!現在,許多名人也視它為重要時刻登台前的『秘密武器』喔!

瞄準!新一代8倍淨膚雷射‧優勢速寫!


1、效果極速提高八倍、更無痛更有效更安全
2、擁有世界專利的低溫淨膚探頭,表皮層不易累積過高熱能,可降低術後返黑機率
3、飛梭淨膚亮白功能
4、除斑更徹底、恢復期更短、更不易返黑
5、去除NG刺青有一套


『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見證八倍美麗


愛美見證1號Mary:『疼感真的降低了,除斑效果超明顯唷!』
我超怕痛的,經過醫生評估,建議我用『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後,我真的不敢相信雷射怎麼可以不擦麻藥?當場我真的超想跳下床跟醫生說我下次再來!不過沒想到真的痛感很低耶,連我都可以接受呢!幾次診療之後,看到困擾多年的雀斑漸漸變淡、變不見,整張臉也變得更白淨光滑,完美無瑕的感覺真好!


愛美見證2號小甜甜:『討厭的刺青不見的感覺真好!』

年輕時不懂事,為了證明真愛於是在手臂上留下記號。多年之後,感情結束就算了,刺青讓我後悔不已!曾經做過雷射,結果又痛又花錢,做不到一半我就放棄,現在又醜又後悔,害我都不敢穿無袖出門亮相!還好有『Helios II 8倍淨膚雷射』重新給我信心!幾次雷射治療後,終於看見自己的美麗手臂,實在太感動啦!

《Dr.美膚教室》慎選美膚機型‧成效事半功倍


專業醫師提醒愛美一族,想要肌膚雷射,『慎選機型』很重要!捷徑當然就是找專業醫師諮詢,讓醫師為妳評估自己的肌膚狀況適合什麼樣的儀器。

術前要注意:


Check1-徹底清潔肌膚。
Check2-足夠的保濕能夠幫助紓緩熱刺激、降低肌膚傷害。當膠原纖維層受熱產生重組時提供潤澤度,可縮短冷敷時間,降低術後副作用產生的可能性。
Setp3-治療前兩週應避免過度日曬,若有接受其他肌膚治療,務必諮詢醫生適當的治療時間。
Check4-皮膚過敏或嚴重皮膚病患者不建議治療。
Check5-懷孕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暫時不建議。

術後莫忘記:


Check1-術後可冰敷降低灼熱感。
Check2-深層治療可能會有傷口形成,術後三天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擦拭,亦可擦上消炎藥膏,持續至傷口結痂皮自然脫落,勿以外力硬撕痂皮。
Check3-傷口保持乾燥、不要包覆,化妝品及保養品暫停使用。
Check4-注意防曬,外出時塗抹除曬乳並注意遮陽。
Check5-傷口結痂脫皮後,肌膚呈現粉紅色為正常現象,3-4週後回復正常膚色,若有反黑現象可補充維他命C促進代謝,3-6個月內可恢復正常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