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蘿蔔腿退散!!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腿初體驗(完)






 LIZ好評推薦





(首圖:天啊~我終於不用再由上往下拍照了!!!!!!)




至從我去做完大腿的雷射溶脂之後,就顯得蘿蔔腿格外的粗壯
加上沒有養成運動後拉筋的習慣,造成小腿的蘿蔔只能用『華碩品質,堅若磐石』來形容


為了修飾小腿,我只能穿超短的褲子來拉長整體比例,要不然就是穿上長靴長褲來遮掩
所以一到夏天就是我的死穴,每次逛街看到東區長腿妹就霸不得把自己的腿藏在消防栓後面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穿洋裝搭捷運,一個中年阿伯看了我一眼之後便順勢的將視線往下移到我的小腿


愣了三秒之後的反應竟然是............................................................『搖頭!!!!!!


可惡!!


所以我決定踏上了『肉毒桿菌』這條路....




雖然在我施打之前,MSN上的反對聲浪不斷
A:你的腿哪裡粗啊??
B:到時候你打上癮喔!!!!
C:抬腿就好了啊~~~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的照片可是有玄機的
而且幾乎沒什麼全身照,更不用說是露腿照了


為了發這篇文,我順便教各位如何修飾粗壯小腿好了 XD


耍詐一:穿寬版長靴遮掩

因為小腿粗壯的關係,要找到合適的靴子真的很困難
所以辣妹長靴一律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然而這種無拉鍊的寬版長靴便成為我的最愛
這雙Ora的靴子可是陪伴我好幾年了呢!!
寬口的設計一來不用擔心肉會卡在拉鍊裡拉不上來
二來也有修飾大腿的效果,是肉腿王的不二選


耍詐二:要黑就黑到底

我知道很多女生為了顯瘦所以穿上了合身的褲襪或七分leggy來修飾
這種穿搭非常危險,不但達不到修飾小腿的效果,反而還讓焦點通通轉移到小腿肚上
在視覺上不但會把小腿截斷,還會使雙腿看起來更粗更短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同色系的褲襪及鞋子來搭配
視覺上就會有將腿部延伸、拉長的效果
如果在夏天,也盡量避免短靴及羅馬靴款
裸膚色高跟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耍詐三:拍照時改為坐姿吧!!



每次逛到美鞋網拍都很羨慕MODEL有雙極致美腿
但是看到他們日常生活照又沒細的那麼誇張
這才發現原來拍攝角度及姿勢也非常重要
坐在地上或椅子上,使蘿蔔腿的肉自然垂下再拍攝
絕對會有意想步道的修飾效果喔!!


耍詐四:電腦修圖



我承認這張照片實在很作弊
尤其是攝影師Gico的修圖功力根本就是到達出神入化的境界
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催眠自己擁有了一雙美腿
但往往紙是包不住火的
做人還是實際一點吧............哈哈哈








經過了以上四種耍詐絕技,應該讓不少人省下了動手術的荷包了......


但是精采的才在後頭





這應該是我兩年前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影時的合影
媽呀~我是哪來的勇氣穿上這麼短的裙子出來露面
尤其是站在小拉的旁邊實在讓我想要撞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拉長腿部曲線,所以我選擇穿上高跟鞋來修飾
但是卻造成以下更聳動的畫面





這是哪位大嬸的小腿......實在是壯的很誇張
穿上高跟鞋不但沒有修飾到
反而還讓肌肉更明顯了 (驚!!)
每次收到攝影師的照片我都會傻眼個三秒在默默的刪掉
所以通常這種照片都不會出現在相簿當中
原來乍看之下小腿跟大腿一樣粗,就是這麼一回事....


繼上一回肉毒桿菌初體驗 PART 1 (點我) 之後,大家一定很好奇現在的進度如何了


所以我為大家整理出以下比對圖





分別是一個半月前後的差異,從腿圍36cm => 33cm  (減了三公分)



差不多兩個星期腿圍就稍微縮減個兩公分
直到一個多月以後才慢慢降至三十三公分(我想這應該是我的極限吧)
雖然相較於爵士美腿還有好長一段距離
但是從以前就被小腿肌困擾的我總算比較有自信了


為了維持腿圍讓我連跑步機都不敢跑,還因此讓體脂肪升高了不少
所以最近有開始在學游泳了喔!!!


(希望能夠早日變成游泳健將)





最後在放上一張由上往下照的前後比對圖給大家參考




另外我要給大家一個小小叮嚀:
一.即使打了肉毒桿菌,回家之後還是別忘了拉筋與按摩來放鬆小腿
二.偶而穿高跟鞋可以,建議不要時常穿,否則容易恢復
三.跟鞋以5cm內為準則
四.施打後第一天避免接觸泡澡及三溫暖等高溫,也要避免顛腳及高跟鞋
五.施打後的前七天難免會有一點小腿無力之痠軟感,此時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六.不用擔心施打後會影響生活作息,恢復之後依然可以正常跑跳,只是原理跟穿高跟鞋一樣,容易縮短成效
七.怕痛的人在施打的過程中應該會鬼叫一下,不怕痛的人應該會覺得不怎麼可怕....所以疼痛感還是因人而異,為了美~忍住吧XDD
八.縮減的程度因人而異,大致上是2~4cm ,一個月即可看出八成的效果,第二個月的效果最險卓,大致上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所以好好的保養小腿少穿高跟鞋真的很重要!!!




PS.我是在楊氏診所給楊醫師打的(女生)




就以上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