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蘿蔔OUT! 我想要細緻小腿


MI好評推薦


其實,我的小腿一直都是我的痛啊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瘦子,其實也只有上半身可以唬人

下半身對於生過小孩的我來說
真的還是比一般人還要粗勇很多...

撇開可以穿衣服遮掉的胖胖大腿
小腿是最容易露出的地方 

夏天嘛,不是短褲就短裙..
牛仔褲怎麼可能穿得住哩??

有圖有證據








這張照片是熊沒拍好的穿搭照

剛好這角度可以看到我的小腿是多麼的壯碩!!




穿上根鞋雖然可以修飾拉長小腿的線條
但還是無法隱瞞它!!!這回事~

而且之前有陣子我真的很愛穿高根鞋
所以就一直訓練它,變得越來越茁壯了!!





我發現這張Irene的小腿也很壯耶
>////<
慘了她以後會恨我吧?!!






ONG!! 
這張我也太敢放了!!!
其實我整條腿都胖胖啊)))) 對吧對吧~~

(
*我想,如果醫生看到我這張照應該會叫我先作大腿溶脂吧,哈哈!!)







以後真的不要給妳的女兒玩跑步這件事!!

我記得我國小時,大隊接力都是跑最後一棒的
so
,才練出這驚人的小腿肌肉  ())

*
*但其實小時候我是熱愛跑步踢球的!!





穿平底鞋沒修飾之下,小腿的粗粗線條就更明顯了
真的是連拍個照都要東遮西遮的!!!






而且我覺得腿胖胖的,看起來比例變好差哦
人家我有167耶,看起來怎麼才像157而已>///<


我忍受我的小腿很久了,決定要作一點突破&改變!!!
上網查詢了一些資訊,搜尋到了一些關於醫美瘦小腿的方式

小腿肌肉部分切除
需全身麻醉,術後疼痛程度與腫脹程度會相當明顯,恢復期需一至兩個月,腿圍改善約3~6cm
(
*這個聽起來就好痛
!!)


小腿選擇性神經阻斷
局部麻醉即可,疼痛感較少,術後不會有腫脹的情況,手術傷口約1.5~2cm位在膝窩皮膚皺摺處
3
個月後疤痕可褪色至幾乎看不見,此手術可改善腿圍3~6cm左右,術後所需恢復期約一天即可,是目前韓國熱門的手術之一
!!


肉毒桿菌注射
注射週期一年約2~3次,注射時有些微疼痛感
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神經傳導的原理來使肌肉逐漸萎縮,達到肌肉體積減少的效果, 
它的效果約1~2月後出現,實施手術時非常方便,只須幾分鐘,不會流血也沒有恢復期, 
但是缺點是半年以後需重覆注射。 



我不想動手術,所以..就選擇幫小腿注射肉毒桿菌囉!!!
後來我去了高雄的揚士診所諮詢賴斯敏醫師     

醫生剛看說我小腿還好啊!!
只不過兩側的肌肉就還蠻__(擊中)))

>////<
~~醫生,有需要這麼一針見血嗎??! 哭哭))
好啦!!  我也知道很肥~不然不會去找你....






這是諮詢那天拍的近照!!
很明顯的兩腿的粗細有點不一樣
..

(
*右腿粗一些,肌肉的位置也一高一低)








量了一下腿圍,嘖~~真的是小胖腿啊!!
(
*討厭,赤裸裸的給妳們看了..)





哼哼,臭蘿蔔~~我要來消滅你!!!







希望我的小腿也有這麼細長的一天啊啊啊)))))
就拭目以待,等著看我有美腿的這天吧~

哈哈。大笑!!   


若有這方面困擾的姐妹們,快留言一起來討論哦!!
我知道的都會跟大家說....


MI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82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