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夏日美白大補帖 體內排毒淨化體外雷射光療

楊氏診所 DPC水嫩光美白+8倍淨膚雷射+醣醛酸保濕導入+美白針
今年暑假氣溫不斷攀升,炎夏酷暑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少女性享受陽光之餘,不禁擔心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白回來。看著被毒辣太陽曬紅曬黑的皮膚,如果能體內體外雙管齊下,美白效果絕對看得到!提到體內美白,一般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美白針,坊間很多人都知道打美白針可以讓皮膚白回來,其實在補充美白針當中的成分之前,建議不妨先做一些體內環保的排毒掃毒工程,有效加速美白針的吸收效果。

現代人普遍因為生活壓力睡眠狀況都不是很好,甚至經常性的熬夜,容易讓肝臟的解毒功能失調,生理時鐘的混亂也會導致自律神經也產生失調現象,導致賀爾蒙分泌受影響。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可以先利用光纖淨血雷射來先幫身體掃毒。光纖淨血雷射是種低能量的紅光雷射,透過光纖管從靜脈導入,利用低能量的光化學反應,提高紅血球及組織的帶氧率,相對來說就能提升身體新陳代謝功能,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

當身體血液得到淨化之後,再來施打美白針,吸收美白針內的美白成份:維他命C與傳明酸,再加上一些肝精、抗氧化劑等消除疲勞的成分,讓許多美白成分快速進入體內,淡化身體已經形成的色素,先做好體內環保再施打美白成分,身體吸收效率更佳,可說是有效的美白大補帖。

至於體外美白妙招,雷射光療當然是首選,不過在炎炎夏日進行雷射美容治療,對許多人來說是暨期待又怕受傷害,最主要是因為夏天比較容易接收過多紫外線,施打雷射容易造成反黑的副作用。醫師表示,在適當操作下,可以達到非常溫和的淨化毛孔功效,雷射熱能爆破皮脂腺內污垢,代謝老舊堆積角質,除了讓皮膚感覺比較柔滑之外,甚至能達到類似玻璃拋光般的效果。

8倍淨膚雷射的特點是比脈衝光更溫和,同時不會過度刺激黑色素,比較不需擔心夏天接受這樣的雷射治療會有其他問題產生,如果在治療之後,能夠即時美白導入或使用美白產品,白嫩效果將加倍浮現。

另外,DPC水嫩光也是值得考慮的選擇,最大的特色是它的冷卻系統 可以讓你感覺不到疼痛可是卻有療效!冰冰的觸感很像在做導入一樣。

美白第一觀念的還是注意防曬工作,千萬不可忽略這項基本功,否則做再多美白療程都是枉費。醫師提醒,以今年夏天紫外線毒辣的程度,不管是室內或戶外活動,SPF50的防曬產品要當成標準配備;飲食部分建議多吃新鮮蔬果,補充維他命C並多喝水,不妨多吃些像綠豆、薏仁這樣既可消暑又能美白的食物,也算是美白密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