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整形節目 大改造雙眼皮個案No.4-瑋瑋

整形節目 大改造雙眼皮個案No.4-瑋瑋



asir_ba_weiwei2

實在不可思議-楊氏醫療集團 團隊個案No.4
被忽視實力的業務專員:瑋瑋
想改造部位:單眼皮、不立體的臉、粗手臂
術前瑋瑋為何想改變的原因:
瑋瑋:我想改變的原因,希望客戶的目光能為我多停留3分鐘。在一次業務推廣的失敗,我以為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因此我去進修周末加班、過著全年無休的生活。然而在一次我聽到老闆他們的對話他說:瑋瑋那種面容讓他留在公司就好上次帶出去損失了一筆生意,他長那個樣子客戶看他不…他看都不看一眼,有怎麼樣能推廣生意」聽到這話我有所省思。是!產品需要好的代言人,那些業績在前面的同事們她們也有姣好的面容,因此我需要這個機會重新改造我自己,讓客戶的目光多給我3分鐘,來展現我自己的能力,讓我的實力能被大家發現!
 SnapShot(45)
60秒自白
SnapShot(49)
主持人訪談中
     
實在不可思議導師 楊氏診所醫療集團執行長 楊名權醫師說:
其實像我們這樣講究美感的醫師在閒暇之餘也要看像是面相學之類的書,因為都是可以輔助像是瑋瑋這樣的朋友如何微調來創造第一好印象,好人緣的面貌,而更重要的是畫龍點睛。像瑋瑋整體看起來是很好,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亮點,眼睛」。就有如畫一條龍再怎麼漂亮,就是需要點上那兩隻眼睛就了,所以瑋瑋的眼睛是最需要焦點注意的地方,所以才說叫畫龍點睛
SnapShot(54)
SnapShot(51)  
1個月後楊氏診所醫療集團讓瑋瑋有了甚麼樣的改變呢?
2015031055621
負責醫學美容,微整形以及雙眼皮手術 楊氏美顏精雕打造醫師群
術後感言
這次抱著忐忑的心情報名了活動,沒想到幸運因此雀屏中選,由於活動時間與個人工作忙碌關係,楊氏醫師們都選擇使用無或短恢復期的方式來達到令我驚豔的新樣貌。經過了這些改變,在無論職場或生活中,讓大家似乎開始願意給我3分鐘時間的機會來聽聽我的專業、我公司的產品與我自己。當然我也變得更熱愛這個世界與我的生活!
感謝楊氏團隊的用心,每一位醫生各司其職,都有自己的專業,並會慎重評估,身邊的朋友,在看見我的改變後也跟著去了楊氏診所,回來後心情分享才發現到,原來醫師們都用心針對每位不同的朋友各別給予不同但最適切的改善方式。而不是只追求複製人式的唯一標準改造。而每一位護理師,也都非常有耐心與專業素養,照顧著每一位蒞臨診所的診友,她們的用心與親切,為這楊氏團隊增添了蓬勃與生氣。想告訴每一位喜歡美麗的朋友們,妳只有一個人生,妳值得更美的體驗探索這個世界,與創造自己的未來!在這裡,妳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路徑,讓自己擁有更加炫麗的人生 : )